不少人希望含著金湯匙出生,未來也就能少奮鬥幾年。印度有一名男大生,1個月前離家出走,其父親嚇得趕緊報警,而男大生被發現時竟露宿街頭,到處流浪打工,實際上這一名男大生是富二代,由於想證明自己,不想當靠爸族,因此才會選擇離家獨自奮鬥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19歲理工科男大生塔卡萊(Dwarkesh Thakkar),上個月14日離開家鄉帕德拉(Padra),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,父母才驚覺不對勁,嚇得趕緊報警,由於塔卡萊將手機放在家中,導致警方難以追蹤,而調閱監視器發現,他搭上前往德里的火車後,就人間蒸發。

直到近日,西姆拉(Shimla)地區一名飯店經理報警,指有一名應徵者身分可疑,其衣著相當不平凡,而且非常年輕,認為事有蹊蹺報警,但警方到場時,應徵者已離開,透過酒店經理得知,對方曾在小吃店與超商打工,吃著剩菜剩飯填飽肚子,而警方進一步調查,循著計程車司機提供的訊息,找到睡在路邊的塔卡萊。

塔卡萊的家人得知後,立刻前往西姆拉與塔卡萊團聚,其叔叔克坦(Ketan Thakkar)表示,「能夠找到塔卡萊,讓我們感到很欣慰,這一陣子我們過得很煎熬」。據了解,塔卡萊父親是石油大亨,因此家裡非常富有,由於他難以承受父母期望,導致他因此逃學逃家,也想藉此證明有養活自己的能力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