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生活壓力龐大,因此就會嘗試各種紓解的管道,像是運動、聽音樂等等,但有些方式卻有害身體健康,甚至還會影響到他人。大陸一名52歲擁有30年菸齡的老菸槍在過世後選擇器官捐贈遺愛人間,但當醫生開刀後,卻取出了一個呈現焦黑色的恐怖肺臟,影片公開後讓網友全都嚇歪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近日,中日友好醫院肺移植中心副主任陳靜瑜進行了一場肺部移植手術,不過當他開刀取出捐贈者的肺臟時,卻發現其外觀幾乎都呈現著焦黑色,事後,陳醫師將這段影片分享到個人微博上,據悉這名捐贈者52歲,菸齡長達30年,經過醫療團隊的觀察後,發現他的肺部有輕度氣腫、肺塵部有肺大泡、結核鈣化等問題,於是醫師最後決定放棄這次的移植手術,而他也在文中表示吸菸者的肺部情形都和影片中的大同小異,並呼籲:「抽菸的人腦死亡後你想捐肺都沒受者要,看了這肺,你還有抽菸的勇氣嗎?」。

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都感到非常震驚,紛紛留言:「這是最好的戒菸廣告啊」、「衝擊太大了這個肺,還是自己愛自己,好好珍惜生命,珍惜健康吧」、「天啊,吸菸真的有害健康,但是還是要感謝這位捐獻者」、「抽菸的各位注意了,尤其是喜歡公共場合抽菸禍害其他人的…早戒早輕鬆」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