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未來一週北濕涼、南放晴 氣象局:明晚北台灣低溫14度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19-12-19

未來一週北濕涼、南放晴 氣象局:明晚北台灣低溫14度

   
氣象局預估,週四晚到週五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。(資料照)

氣象局預估,週四晚到週五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。(資料照)

2019-12-18 17:29:58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中央氣象局表示,未來一週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及東半部地區會以濕涼的天氣型態為主,但中南部較不受影響;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在週四深夜到週五清晨,中部以北、東部最低溫下探15、16度,提醒民眾出外要記得添加保暖衣物。

預報員張承傳表示,週五以前受東北季風影響,北台灣白天的高溫會比前幾天溫暖的時候,下滑約8到9度,民眾可感覺到明顯涼意,但中南部不會有太大感受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氣象局預估,週四晚到週五清晨是這波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低溫約15、16度,其他地方17、18度,週四、週五北部、東北部白天高溫約21、23度,中南部約27、29度,花東為25、26度。

天氣方面,週四、週五北台灣及東半部水氣會比今天更多,東北部甚至有機會發生局部較大雨勢,中南部山區也會有零星降雨,桃園以北、花蓮地區也有降雨機會,中南部雲量轉多。

週六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降雨緩和,北部高溫可回到24、25度;下週日一又一波東北季風報到,北台灣高溫再度下滑,北部、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,中南部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。下週二、三東北季風減弱,各地氣溫回升,降雨緩和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