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周三再迎風面 氣象局說這天最涼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20-02-24
 
氣象局說,周三將再迎接新一波鋒面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氣象局說,周三將再迎接新一波鋒面。聯合報系資料照

一連三天好天氣。中央氣象局說,今天中午過後到周二,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。周三再迎東北季風,迎風面雨勢增強,最涼的一天落在周四,北部及東半部白天高溫有明顯降幅。

氣象預報員陳建安說,這周沒有特別強的天氣系統影響,以小幅度變化為主,兩、三天一個周期。今天上半天較偏向東北風環境,中午過後一直到周二,風象先轉偏東風,明天再轉東南風,後天變成正南風,雨區會縮小。大台北東側不會下雨,僅東半部留意局部短暫雨,桃園以南則都是多雲到晴。

陳建安說,從今天下午開始到周二都是穩定天氣型態,周三起東北季風增強,除了風力變大,迎風面北部和東半部降雨也會更為明顯。周三和周四兩天東半部跟桃園以北有局部短暫雨發生機率。周五東北季風減弱,到周六各地都是多雲到晴,降雨也只有東半部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氣溫方面,陳建安說,今天氣溫跟昨天相比,稍微回升,真正高溫落在明後兩天。北部今天高溫23到25度,中南部27到28度,東部23到25度。明後兩天,各地高溫明顯升高,西半部包含大台北可來到29到30度高溫,北部升幅平均5到6度,中南部28到29度,東半部則因為屬於迎風面,高溫落在25到27度,升溫沒那麼明顯。

陳建安說,未來一周各地低溫落在16到20度。周三鋒面報到,沒有帶來太強冷空氣,不過北部高溫會從30度降為25到26度,周四是最涼的一天,高溫只有22到24度,東部高溫也只有24度。

陳建安也提醒,除了周四以外,本周西半部、金門、馬祖地區要注意清晨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。另外,今起一直到周三,東半部跟恆春半島沿海地區也要留意長浪發生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