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連假後掀請假潮 1男童發燒有肺炎症狀送驗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20-04-07
記者陳弘逸、陳夢茹、簡慧珍、陳惠惠、吳亮賢/連線報導
清明連假期間,各地風景區湧現大批人潮。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
清明連假期間,各地風景區湧現大批人潮,疫情中心及專家憂慮會出現防疫破口,昨晚傳出北部一名五歲男童清明連假時,跟家人至東部遊玩,出現發燒、氣喘等症狀,急忙送某大型醫院,院方照X光後,發現有「社區型肺炎症狀」,且有發燒現象,收治負壓隔離病房,並通報疫情指揮中心做新冠肺炎篩檢。

據了解,社區性肺炎是指患者未住院、或不曾在長期照護之家居住十四天,卻出現肺炎症狀。這名男童的篩檢結果,最快今天出爐。

清明連假後,高雄包括高醫及小港等院急診室,共收治十多名去過墾丁等景點身體不適的民眾,北部和中部醫院也有零星個案就診,醫護人員壓力倍增。

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表示,有學校調查學生旅遊史,發現有學生去過某些景點並有感冒症狀,學校請家長將學生帶回,結果全家一起來急診。不過經評估,皆無發燒,不必做篩檢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擔心升高疫情傳染危機,昨天假期後上課首日,各地教育單位也想了解身體不適未到校的學生人數,桃園市高達四千一百○三名學生請假,台北市也多了八百多人請假,彰化增加三分之一。

屏東墾丁大街清明連假人潮天天爆滿,屏東教育處調查學生未到校情況,高中以下共有六百四十三人。教育處表示,依人數來看,並沒有明顯超出往常學生請假人數,不過仍提醒老師、學生及家長,對自身健康狀況提高警覺,每天量體溫。

桃園市教育局昨未到校的高中以下學生,多達四千一百○三人,與清明連假前的最後上課日四月一日比較,增加九百多人。教育局表示,可能是學生與家長對身體狀況變得較敏感,加上氣溫下降,導致請假學生增加。

台北市國中小昨請假人數三千六百卅二人,較清明假期前多出八百四十六人。彰化縣收假第一天請假人數破七百人,較放假前增加三分之一,就過往經驗推論,連假後通常有許多學生會起不來,或著涼等輕微感冒而請假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