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客庄券卡關+三倍券兌領上路 蘇揆交辦唐鳳協助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20-07-24
記者賴于榛/台北即時報導

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再被交辦新任務,包含商家收取的振興三倍券紙本今起可兌換成現金,以及客委會「浪漫客庄旅遊券」系統爆量卡關,都由其督導協助。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,客庄券本來想要用LINE當作平台,但是LINE有流量上的管制,因此唐鳳建議領券方式用網站處理,比較不會有流量問題,且就算有問題也可以及時解決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在院會中指出,這次的兌付作業,在行政上做出的突破,例如,對於「無統一編號」的營業人,可由各公會等代為兌領,自營作業者,也可自行到公營行庫辦理兌領,都是政府站在人民的角度,幫店家找到最好的兌換方法。後續請相關部會持續利用各種管道加強宣導,並在每一個兌付據點明顯處公告周知。

蘇貞昌也感謝各部會加碼推出振興券,不管是透過App、網頁或者LINE的方式,都有為數相當可觀、動輒數百萬人次的來客登記,各部會都加碼,創出各種刺激消費的作法。

高雄想借現金、在高雄機車借款、汽車借款嗎?你需要高雄鳳山區優質當舖~弘鼎當鋪的幫助;正直、誠實、細心,值得信賴。

不過,蘇貞昌也特別請唐鳳協助,持續就兌領單位、兌領方法,做好簡易說明、懶人包等,讓民眾了解兌付程序簡單方便,也利用數位的方式來增進、管理各種服務,務必依照各行業的角度,幫店家找到最好的兌換方法。

對於客委會推出的浪漫客庄旅遊券開放登記後一度當機,丁怡銘會後解釋,昨天客委會已經向各界道歉,並進行檢討,會採新網站分流,架設期間暫停登記,蘇貞昌也請唐鳳協助統計兌領銀行流量等相關數據。

丁怡銘說,三倍券與各部會推出的四大券已經累積相當多經驗,客庄券本來想要用LINE當作平台,比較貼近長輩,但是Line有流量上的管制,因此唐鳳建議領券方式用網站來處理比較不會有流量問題,且就算有問題也可以及時解決。

 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