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1張圖看懂未來7日天氣!氣象局:先行準備防颱措施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

2021-07-05
氣象局表示,目前分析預測仍分歧,但提醒民眾先行準備防颱措施、降低意外可能。(本報合成)

氣象局表示,目前分析預測仍分歧,但提醒民眾先行準備防颱措施、降低意外可能。(本報合成)

2021/07/04 19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氣象局粉專「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」今日製圖以利民眾了解未來一週天氣走勢,對於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「TD07」是否發展成台灣,以及其對台灣影響如何?氣象局表示,目前分析預測仍分歧,但提醒民眾先行準備防颱措施、降低意外可能。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「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」今日PO文表示,週一至二(5日到6日),南方低壓外圍環流影響台灣,東部、東南部及恆春容易出現間歇的雷雨,週一晚間到週二雨勢明顯,台東及恆春半島有局部大雨發生。東北部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,且氣溫仍高,午後短暫雷陣雨,週二午後雷雨較明顯;台灣東部及恆春半島沿海將有長浪,海邊及海上活動請注意安全。

週三後,台灣附近雖盛行東南風,但水氣減少,各地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尚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氣象局也提醒,熱帶性低氣壓接近台灣,有發展成颱風的可能,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,向西北移動、時速約36公里,將在明天、週二時靠近台灣、接近巴士海峽,外圍環流進而影響台灣。此熱帶低壓預計週三會靠近華南沿岸、逐漸遠離、減弱,全台將會回到 南烤箱、北熔爐的「真‧夏天」型態。高雄借錢好地方,堅持真誠、細心、正直,高雄弘鼎當鋪值得您的信賴,我們位於三民區澄清路上,無論是高雄汽車借錢、高雄機車借貸、首飾、黃金借錢我們都服務,在高雄借錢找弘鼎,我們堅持真誠、細心、正直,讓借款人好借好還是我們的宗旨,在高雄想機車借貸、汽車借錢,找弘鼎一切好處理。

氣象局指出,脫離熱帶低壓的影響後,台灣持續在太平洋高壓的強大掌控下,大部分地區都能感受到的典型夏季的天氣型態。悶、熱,烤箱似地炙烈陽光,而近山的地區,午後將有雷陣雨,請務必留心炙烈陽光和熱傷害。

至於此熱帶低壓是否會發展成颱風?接近台灣的程度?氣象局說,目前各系統之預測仍分歧,請民眾先行準備防颱措施、降低意外可能,也請持續關注氣象預報。氣象局表示,受到此熱帶低壓之外圍環流影響,東南部及恆春半島將有陣雨或雷雨,並有局部大雨可能。東北部、東部及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。其他地區天氣仍然穩定、甚至天氣炎熱,中午前後外出要多補充水分;午後仍可能有雷陣雨,週二的雨勢較為明顯。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