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高雄機車借款消息-《辣新聞》取消聯播民視遭出征!|高雄當舖推薦-弘鼎當鋪 蔻粉氣炸:中共同路人

2022-09-29

(記者洪承恩/綜合報導)名嘴周玉蔻近期言論引起許多爭議,《民視》27日公告,取消《辣新聞152》在《民視新聞台》的聯播。沒想到,消息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崩潰,前往《民視》的粉專痛批「民視根本是中共同路人,請還我蔻蔻姐」,舉動讓外界看了一頭霧水。

民視》27日在臉書張貼節目異動公告,當天下午召開常務董事會,基於《辣新聞》節目引起各方爭議,為了避免爭議擴大,取消該節目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,而該節目仍維持在152頻道播出、時段不變。

更多新聞:周玉蔻《辣新聞》挨罰40萬 徐巧芯批:這是輕放

圖/周玉蔻主持的節目《辣新聞152》被民視取消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,引起粉絲討論。(翻攝周玉蔻臉書)

沒想到,貼文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崩潰,前往《民視》的貼文底下嗆聲,「民視根本是中共同路人,請還我蔻蔻姐」、「今天是台灣民主最黑暗的一天,可惡的民視原來是中共同路人」、「民視也被中共收買了嗎?還我蔻蔻姊」、「請民視常務董事全部辭職,做這麽無恥的決定,你們没有資格代表民視全部股東權力,馬上取消這種無骨的決定,真是民視之恥!」

近日名嘴周玉蔻爆料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當年的「晶華緋聞案」,直指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該案女主角,氣得張淑娟喊話,將提告周玉蔻、名嘴蔡玉真,以維護自己的清白。

更多新聞:周玉蔻慘了?王鴻薇發動全民一起向NCC檢舉

周玉蔻主持的節目《辣新聞152》被民視取消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
周玉蔻主持的節目《辣新聞152》被民視取消在民視新聞台的聯播

圖/不少粉絲到民視的粉絲專業出征,嗆聲「中共同路人」。(翻攝民視粉專)

不過,周玉蔻搶在張淑娟之前抵達北檢,在鏡頭前鞠躬致歉,卻又批評藍營議員王鴻薇「傷害的就是張淑娟小姐」,2人當場爆發口角,互罵了將近20分鐘,場面十分混亂。

除此以外,周玉蔻還頻頻在鏡頭前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達支持,更說出「就是愛阿中」等話語。而後周玉蔻訪問陳時中的片段,又遭到變造,惡意製作成「男女影片」,讓周玉蔻在節目中流下難過的眼淚,一連串的事件、爭議,引起廣泛討論,如今節目被停止聯播,更是受到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