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汽車借款、機車借款消息- 無辜遭貿易戰波及!路透:他們慘淪最大受災戶|高雄弘鼎當鋪

2018-10-31

加拿大大豆農戶受貿易戰波及。(美聯社資料照片)

陸美貿易戰持續延燒,鄰近美國的加拿大農戶慘淪最大受災戶!根據《路透》報導,雖然加拿大農戶表面上看似靠著貿易戰,增加對大陸的大豆、小麥出口,彷彿是貿易戰下最大受惠者,但真相是,大宗商品價格受關稅影響走跌,他們的利潤反倒變少。

高雄機車借款、高雄汽車借款、借現金優質選擇!深耕鳥松當鋪、三民區當鋪,正直、誠實、細心。

《路透》報導,雖然大陸7月起針對美國大豆加徵25%懲罰關稅,轉而向加拿大等國家進口大豆,但因加拿大大豆價格是跟著芝加哥期貨交易所(CBOT)大豆期貨價格漲跌,美國大豆期貨價格在今年5月~9月已下跌23%,加拿大農戶能賺取的利潤仍相對降低。

川普針對大陸實施貿易壁壘,加拿大農戶無辜遭受波及,加拿大大豆生產協會(Soy Canada)主席Ernie Sirski也指出,「現實就是,我們是貿易戰大輸家」,該協會目前正在尋求政府補償。

除了加拿大大豆農戶遭到貿易戰波及外,養豬戶同樣受拖累,由於大陸對美豬實施懲罰關稅,衝擊美國豬肉價格,加拿大豬肉價格也連帶受影響,加拿大豬肉協會對此表示,養豬戶需要政府補貼,以彌補貿易戰造成的損失。

(中時電子報)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D3982555/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hongding997.com.tw/

痞客邦部落格:http://chan650320.pixnet.net/blog